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?

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(有附圖)的方法喔:

http://newc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049915

9日嫁女兒,林榮錦前一天都還南下和澳優團隊南下參訪生達、生展等公司,當天半夜回到台北後,湧現「當女兒出嫁時的」父親心情,他手寫了一篇叮嚀稿給女兒,本報徵得林榮錦同意,摘錄片段分享讀者:佳陵、佑誠:從結婚的今天開始,你們要能夠刻意且每天溫柔、仁慈、體諒和忠實的心來加強兩人的聯繫,用分享的原則來貫穿婚姻生活和每一個細節,因為你們做的每一件事都影響著對方,但也千萬別讓婚姻的一體感使你們窒息,個人仍應擁有自己的空間和追求各自興趣的快樂;婚姻是最深的一種友誼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我有一些人生的經驗想給我的女兒…。想成功最快的方法是做你最喜歡的事,找到你的興趣,然後全力以赴,因為每天你都會迫不及待的去享受工作的樂趣!毫不遲疑追求你的熱情,慢慢妳將持續朝妳的夢想前進,這就是為什麼從小我沒有對妳的成績定下標準;這些標準必須由「妳」自己來設定,因為那是妳的人生目標,不是我的,即使我有興趣參與。當你遇到挫折,妳可以選擇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變化,也可以懷著恐懼的心逃避它,天下沒有比恐懼本身更令人恐懼的東西。憂慮不止具有毀滅的力量,憂慮也從未真正解決問題,而持之以恆的把力量、希望、信心、毅力、愛、諒解和勇氣當作元素,妳就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成功,如妳把恐懼、憂慮、嫉妒、懷疑、焦慮在妳身上逗留,妳的創造力、活力引擎,便會把這些壞東西當作元素,從而控制你的生命!記住:只要能調整心智在碰到生命轉折時,都以樂觀肯定的態度去回應,大部分抱負和理想都可實現的!妳一生中必定會碰到挫折,記得「這一切都會過去的!」未來不論妳在工作、親蜜關係上或任何事,如果妳用盡全力都無法解決,這時最重要的就是盡力快速的改變,重起爐灶。
arrow
arrow

    xn0t3r3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