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(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音樂才華洋溢,在先前許多公開表演有目共睹,不過他坦承,饒舌歌不是其中強項。 歐巴馬今天在華府舉辦的「逆轉勝」(Beatingthe Odds)青年高峰會上表示,他沒有嘻哈節奏的天賦。峰會由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)舉辦。 他對一群興味盎然的高中畢業生說:「我唱饒舌歌唱得非常糟糕。我唯一不會的就是這個,我是喜歡饒舌樂,但我偏偏不會。」 歐巴馬表示儘管有這項「缺點」,自己還是設法追到愛妻蜜雪兒。他稱她是「歐巴馬家族裡面的真正明星」。 歐巴馬開玩笑說:「不過我唱饒舌歌的技巧已經足以讓蜜雪兒嫁給我了。」 歐巴馬的音樂才華已不只一次顯現,而他明顯偏好靈魂樂。 2012年的募款宴會,歐巴馬哼了幾段靈魂樂歌手艾爾格林(Al Green)情歌「Let's Stay Together」。 上月在查爾斯頓(Charleston)教堂一場悼念遭白人槍殺的數名非裔人士場合,歐巴馬在悼詞中演唱「奇異恩典」(Amazing Grace)。 歐巴馬給這群高中畢業生的贈言是:「沒有什麼事做不到。」對歐巴馬來說,幾乎是如此。(譯者:中央社陳怡君)1040724
arrow
arrow

    xn0t3r3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