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



【圖文提供/魅麗雜誌】

許多人在愛情裡,把倔強當成了自尊心,並不是放軟身段就是卑微。處處防備又將內心關於倔強,很多人都會承認自己在愛的關係裡,或多或少都存在這種個性。我在愛情的過程中,「倔強」曾使我遠離幸福,「倔強」也使我逃避過自己的真心,無論我為了自己的「倔強」,付出多大的代價,但「倔強」卻不曾為我承擔過任何責任。

這是一個關於在愛裡倔強的故事,裡面有你我的倔強影子。

褪去孤傲武幼兒美語 toeic證書期限 toeic證書分級標準裝傾聽真實的需求

她平靜分享自己剛從公職退休,超過半百年紀的女人,她看起來並不顯老,只是每說一段話就會喘:「吃了四年的藥,我還是經常掛急診,心臟經常快速跳到幾乎暈倒,全身檢查不知道做了幾遍,醫師說我是心理引發生理的問題,躁鬱憂鬱症的藥,成為我這四年多來的陪伴。」她知道自己真正的問題並不在身體,這是她透過許多書籍才得到的明白。聽她談起自己的生命過程,像是失去感覺的女人,對於愛、對於婚姻、對於那個離婚十年的男人,都是那麼的淡漠與冷靜。

「我在二十三歲時嫁給也是公務員的他,婚後一連生了三個孩子,無話可談的日子讓我們只能分房睡,沒多久他搬回婆家住,這一住就是三十年,孩子都大了,也在四年前,開始勸我們乾脆辦離婚,好給彼此自由,我想想也好,就辦離婚了......離婚沒多久,我的心臟就開始出問題了。」

相愛的人,究竟為什麼會鬧到離婚呢?她回想好久,是思考幼兒美語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補習推薦,但更像在追憶,最後她說了一句話之後崩潰大哭:「因為,我等不到他跟我說一句對不起!」

因為絕望放棄內心真正需要

人們總是在珍貴的淚水中,洗鍊出自己真正的情感,也只有觸碰到內心深處的聲音時,才能明白進而療癒自己。她從分居那天就開始等待,希望男人能回來說聲對不起,從等待到失望,從失望到絕望,在絕望中放棄內心真正的需要,那個需要是關於溫暖擁抱與一句關懷,可惜是她的倔強,讓這個需要,變成三十年漫長且無言的等待。(王慶玲為身心靈輔導老師,「十方究竟心靈工坊」創辦人)

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幼兒美語 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準備【魅麗雜誌 92期/5月號】

更多精彩文章,請上魅麗FB

婆婆康乃馨被嫌背後心願令人淚

紅霞加速蘭嶼綠島有10級以上陣風

彭啟明:紅霞「飛奔」遠離台灣

台灣缺乏性教育課程?老外:保守

命中?老媽讓人受不了的九種症頭

「東湖王陽明」爆紅粉絲搶拍!

為了請保母26歲人妻夜店跳舞

你拼湊得出媽媽長相嗎?幼兒美語 兒童英文詩歌 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網友哭了

紅霞轉為中颱北轉攸關是否侵台

「紅霞」轉強颱!氣象局發布幼兒美語 新竹補英文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海警

紅霞進巴士海峽東部海面戒備

瓶裝水35%自來水家樂福中標

強度達顛峰!紅霞北轉早上發海幼兒美語 免費多益測驗 免費toeic線上測驗

浮洲合宜宅驗屋1根樑柱12處裂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0t3r3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